桜色恋人🌸

热衷女性向游戏
头像by-奈夫-,背景by放射性彗星
是oc 请勿存图使用

「二次拥抱」敬弓⚠️

    ·菜

    ·朋友点文

    ·关键词:枪 意料之外的相遇  星空下的屋檐


    莲巳敬人确实是死了。

    伏见弓弦怎么可能忘记那一幕?明明是一次不会有任何人员伤亡的暗杀任务,但对方却拼命也想着带一个人陪自己走黄泉路。很不幸地、一枚子弹击中了莲巳敬人,被暗杀对象讽刺地冲伏见弓弦笑了一笑,安心地倒在地上。

    伏见弓弦失去了任务搭档,于是想着金盆洗手,去某位富家当作执事。

    “所以......你是还活着的对吗?”当一次富家之间的交际活动举行,伏见弓弦意外地看见他那本已经死去的搭档。

    “那是家里的安排。伏见,这样对你我都好。”

    这是活动地点的角落。莲巳敬人坐在沙发上翻看着文件,对伏见弓弦说话,他甚至没有抬头。

    伏见弓弦皱了皱眉头,露出一个微笑,“也是。这样的日子确实很好。没有被指派任务而引起的打打杀杀,没有为靠近暗杀对象的勾心斗角。我只用每天照顾好我的少爷,你也只用写写文件使家族更为繁荣。”他拳头握得很紧,“可是您有没有想过曾经于自己一起出生入死的搭档因为意外枪击而意外死亡,这对我的影响有多大。您可以当作什么事情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出现在我面前,您早就知道我的一切行踪,而我对您却是一无所知。生活在连做梦都会回忆起那一幕枪击的日子。您倒在地上,身体逐渐冰冷,可我什么都不能为我的搭档做。我只能一次次、一遍遍地回想起无能的自己抱着您,在拥抱中感受您逐渐冰凉的尸体。莲巳大人,真是狠心啊。”伏见弓弦自从当上执事后表情管理学习得非常漂亮,他始终低头微笑地看着莲巳敬人,却刻意地加重最后一句话。

    莲巳敬人停下手中的事。先是环顾一遍四周,再是起身向屋外走去。“我们去外面说。”可他依旧没有将目光看向伏见弓弦,其实很显然是在刻意回避。

    “姬宫老爷,我暂时向您借用一下您家的执事。”莲巳敬人示意后伏见弓弦只好跟着出屋。

    这里是莲巳家的寺庙,夜晚天气很好。远离中心城区的地方空气都是清新甜美自然的,抬头便能看见星空。

    “伏见。”

    “莲巳大人是有什么事情不能直接跟家主说而要跟我说吗?”伏见弓弦不想听莲巳敬人同自己讲话。这个人只会说为了你我,为了未来,这样的话真想让伏见翻一个白眼然后狠狠地揍一顿莲巳敬人。他当然能想通莲巳敬人的假死是为了他们两都好,一旦进入了暗杀的行业再想脱离是很难的,而他也和敬人讨论过怀念以往平淡安心的日常。可这不是伏见弓弦想要的答案。

    莲巳敬人深吸一口气,然后转头看向伏见弓弦。他死死地盯着伏见弓弦。过了很久才开口,“我想你了。”

    他的注视或许是想将分离不见的日子里,本该同伏见弓弦度过的每一秒,都给足足看回来。当然这是不可能的。宁静的夜晚总应对着骚动的心,于是不自觉地、最真挚的,莲巳敬人最想说的话,脱口而出。

    伏见弓弦显然是被惊讶到。莲巳敬人如此主动地说出暗藏在心底的话,伏见弓弦在与他相识交往的日子中是第一次见。伏见弓弦的笑容逐渐温和而富有人性,果然他只能在这个人面前如此袒露自己的真面目。

    “我也是。”

    少年们拥抱在一起。呼吸炽热、心脏狂跳,这是同多年前一样的相拥。而不一样的是伏见弓弦拥抱的不再是会逐渐冰冷的身体,莲巳敬人拥抱的也不再是因未来而要分离的心上人。

    莲巳敬人其实很贪婪。在过去的那个拥抱中,他贪婪的想一辈子拥抱与他拥抱的人,他贪婪的为现在能平稳度过余生的日子而独自背负许多。如今这个拥抱,他贪婪地从对方身上获取一切爱。

评论(1)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