桜色恋人🌸

热衷女性向游戏
头像by-奈夫-,背景by放射性彗星
是oc 请勿存图使用

#7.9#生日快乐♡

小作文在生贺文的底下~


——————


亚撒的生日吗?他自己已经记不清了,上次过生日是什么时候也不记得了。


前几天他收到了一封邀请信,在信封上署名的那个人是对他来说很重要的人。既然有心寄信一定是因为那个人有什么重要的事吧。于是他换上比平时更正式一些的服装,紧张地前往邀请信上的地址,不知道会是怎样重要的事要邀请他。


是水族馆。亚撒感到奇怪,今天是什么不一样的重要日子要特地寄信邀请自己来水族馆吗?还是特地邀请他为水族馆里生病的生物看病?他不知道。虽然他认为只是后者的话可以不用特地向他寄信。


“你来啦!”一名背着双肩包的少女突然出现在亚撒的视野里,她就是邀请人。不过亚撒被突然出现的她差点吓出眼泪。


“嗯......今天,有什么事吗,邀请我来水族馆......”亚撒看着少女发表了自己的疑惑。


少女眨眨眼睛,笑道:“当然只是来玩的呀,看你平时工作那么累难得休息日可不能再待在家里了!所以想邀请你来为我介绍可爱的海洋生物。”


亚撒当然会同意,他认为这没有必要特地写一封信。他本身就不擅于拒绝他人,尤其是眼前的少女,陪她游览水族馆本身也不是什么大事,“好。”


这座水族馆很大,少女似乎并没有多了解海洋生物,每一种生物都会询问亚撒,亚撒也不厌其烦地讲解。他们观览着,晃悠悠地经过鲨鱼区、水母区、热带鱼区,而期间都是亚撒跟着少女。虽然下一个展厅依旧是亚撒跟着少女进入的。


这个展厅人很少,少女停下脚步坐到展厅内唯一巨大玻璃壁前的沙发凳上,目不转睛地看着这面玻璃壁后慢慢游动的海马。亚撒便坐到她的身边一同观赏,来到陆地工作的日子里他也是很久没有看过同类了,虽然他与这些同类有些不同。


“真好看。”少女很小声,“它大概是我唯一熟知的海洋生物。”又安静一会,她从双肩包里拿出一个长条样的盒子,上面系着紫色的丝带,同少女今天穿的衣服一样。像是有心选择打扮过。


“这是给你的。”少女将盒子递给亚撒,“生日快乐。”她笑得很甜。


“啊...?”亚撒显然很惊讶。想起来了,今天是他的生日。明明自己都记不清,也很久没有过过生日,可是少女还记得,甚至准备了礼物。难道这就是对于少女来说重要的事情吗?不过亚撒不敢问。不禁、他鼻头有些发酸,眼睛也逐渐湿润起来。亚撒提醒自己应当露出笑容。


“生、日、快、乐。”


亚撒接过盒子。“谢谢。”很高兴,手中的盒子甚至还带有少女身上的甜味。虽然眼泪没能止住地挂在眼角,但他很高兴,眼角的眼泪都是因为感到幸福挂住的。


少女见状牵起亚撒的手,“好啦,今天的游玩可还没结束哦,我还等着你给我介绍更多的海洋生物呢!礼物...你要回家再拆哦!”


少女不等亚撒的回复便转身向下一个展厅走去,还加快了步伐,大概是有点害羞。


谢谢。这一定是最开心的生日,亚撒想。


——————


感谢:(请不要偷列!)

服设@辰煌 

画师@Lucifer 

亲妈@杉宇

帮我过文@rinchhb 

谢谢米娜桑!!


——————


是第一次给oc过生日!也是接回家的第一个孩子(*꒦ິ⌓꒦ີ)真的非常喜欢他——大美女~!


其实准备了更多图但是想想还是不全放上来了!生日准备的比较慌忙比如生贺文咕了一周才憋出来(⋟﹏⋞)


这真的是小作文吗已经不知道该写什么了……那就这样吧(。>∀<。)今后的一年也会继续爱着他♡

评论

热度(2)